Monday, August 23, 2010

“不好意思”

相信大家都知道这词的意思,
这也成了我在这儿的口头禅。
“不好意·思·” 通常都在做错事时说。
但,为什么每一次都是我说呢。
你们都知道我为人整样,
傻大姐,
口直心快,
但不代表我不忍真。

大学的生活可说是喜忧參半。
大不分是可以接受也蛮有趣,
反之,“我接受唔到咯。”
玩闹时可以尽情,
忍真时不要鬆歇。
因为累,不晓得,忘记,怕吃亏,
而让大家(我)辛苦。
可能是我个人的问题,
我操之过急,太有所谓的主见,要求过高及种种相家加心理因素。

咳,可能我太习惯和你们相处的方式,
以前我不喜欢可以立即摆个臭脸*你们明白啦*
大家都识做,现在我才知道你们真的很明白事理。
忽然间要重是学习如和融入新的社交圈子,
这真的难到我了。

by :hollyli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