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25, 2010

sigh~ 心情乱乱写~ UTAR , Politics, Teacher

邓章钦曾经做过临教, 魏家祥也是做过临教


陈莲花从政前曾执教鞭,出任霹州和丰兴中中学副校长
还有很多很多~
做过临教老师的都好像很厉害喔~马大出来,工大出来,理大出来~
邓章钦和林立迎也是读form6不到~然后自修法律

但是做临教然后去读UTAR的,好像没有喔~哈哈

UTAR多数只有跳舞,唱歌的人才~

还是UTAR比较算新的大学??

突然在网站看到燊庆,哇哈哈哈
sms给他,弄到他mong cha cha~哈哈


我喜欢这一篇:林冠英助理張燕芬

“一些黨要認為她該入黨,以方便控制;另一些黨要則擔心她一旦加入行動黨,恐怕會成了競爭勁敵。

但對張燕芬來說,她只是首長的新聞秘書,拿人錢財,替人消災,她善用媒體工作經驗,為老板服務,從未想過要加入行動黨或參選。

“首長曾經叫我入黨,但我以辭職來威脅!最后,他也接受這個事實。”


所以不要进党比较好~每个政党都是为民服务,为何要分派,要勾心斗角~做助理为民服务已经很好,可以直接帮助人了~

填着UTAR表格,心里有点沉重~ 可能我是通过另一种方式瓜~ 希望我进到UTAR还保持着我的信念~

和学生facebook聊天~看着他们的inbox留言~有时候真的很好笑,又吐血~

sigh~其实读UTAR也不错的~

* 随着槟州发展之父敦林的往生,建议全国各党派的网络枪手停火,直到敦林入土为安,以示对往生者尊敬.. 希望,各路英雄高抬贵手,让我们为敦林默默祈祷.

hey guys, may be you don't know what i'm writing~ haha....but just to let you all know that i've decided to take Broadcasting at UTAR~ thanks to those who giving me opinions~ take care. ^.^

1 comment: